久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索引导航 备用地址收藏不迷路
搜索
查看: 1251|回复: 56

【SVIP资源】笑傲江湖第六版 附语音教程+GM工具 网游网页单机版游戏稀有服务一键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0 16: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童虎 于 2019-8-20 16:04 编辑



最新修复优化:
1.进游戏不报任何错误
2.地图全开放
3.副本开放
4.活动全开放
5.修复帮派无法建立的问题
6.商城添加大量的新坐骑 门徒 新时装
7.绿竹修改为全天10次开放
8.增加GM命令,物品随意刷

修改地宫小怪掉落同等级全防具宝具
修改地宫小怪掉落防具和武器打造材料
BOSS掉落全等级武器宝具
增加地宫boss掉落顶级宝石,概率不高
商城增加固化神丹,帮派专用
调整精炼石掉落概率更加人性化
商城增加大量门徒宝宝
增加100级神具金色装备顶级套,并且提高基本属性值
修改两个副本 青城覆灭和梅庄外围 改为英雄难度后,翻拍的时候获得英雄令和获得90级神具装备和9级宝石
边境大boss一只,具体地方自己找
增加黄金白银武器
修复黄金白银武器升阶和洗练
修复武林绝学,全部27绝学,完美无缺
增加心月岛地图
增加西安地图
增加剑阁地图
增加青城闪地图
增加新副本3个
增加新坐骑时装
增加新世界地图任务
修改帮派建设度,降低要求
增加暗器

使用全新商业内核,全功能完整无错,功能齐全,运行稳定!
Centos系统时区时间正常同步中国标准时区,不卡地图、不卡商城,游戏活动全部正常开启!


完整任务系统,支持单人副本、单人活动!支持全绝学!全地图、全副本开放,剧情完整无BUG,同步官版!

同步官方暗器装备,七星暗器,黄金白银武器全部升阶正常。英雄副本,盟主副本,主流副本全部单人可进,商城添加新坐骑,时装,绝学秘籍商城也可以购买,仿官方经验,绝学完整呈现,暗器,门派秘籍皆是官方数据。爆黄金白银武器以及顶级装备和绝学秘籍。帮派地图开启,帮派活动正常并增加灭门和运镖劫镙所得的帮派建设度为5〇〇。无限体力,无限轻功,无限加速【1〇级蓝宝石或者1〇级红宝石》。全十门派:武当牛少林十华山十衡山十恒山屮日月十五仙屮逍遥屮唐门十峨眉

◆游戏设置
1.上线1级,升级经验仿官设置,适度耐玩
2.所有高级装备开四孔,部分可精炼 20
3.所有高级装备可以升级、重铸、洗练
4.副本BOSS掉落9级宝石袋1-2个(袋子里有10-20个宝石卷)、9级宝石兑换卷、星辰砂袋(100个沙子)等
5.边境、福州郊外、衡山郊外、少室山、地宫等地图增加4-5个新BOSS
6.所有新BOSS均有几率掉落遗骨材料,是升级装备,重铸装备、武器的必备材料
7.50-60-80级副本掉落主要的9级石头兑换卷和星尘沙,80级副本有几率掉落遗骨材料及羊毛
8.大BOSS有一定几率掉落“被封印的物品”。“被封印的物品”共有4个,用遗骨材料可解除封印
9.添加大量野外随机BOSS,击杀后得丰厚奖励


※近期更新:

1.增加10套新时装
2.增加一套内功装备,由BOSS掉落
3.增加新副本

本版支持:帐号注册、无限元宝、GM后台,可刷装备、刷等级、刷好感、刷声望、刷积分、刷帮贡、刷战力、刷技能、刷怪物、秒BOSS等,配送全套GM命令 装备代码 宝石袋代码 生产材料代码 食物药品代码
----------------------------------------------------------------------------------------------
友情提示:系统是win10 1709,有204、205、无法创建角色问题的

1.不要额外安装老式虚拟网卡,把下图前两个虚拟机的IPV4都设置成自动
   

2.不要改动默认虚拟机设置,比如你给加到8G内存之类,我告诉你,100%翻车。

3.不要用兼容性管理员这些去运行SecureCRT和游戏,还是一样,翻车。

4.启动无需等待太久,最多5分钟,如果下图这12个进程缺一个,就要点停止,重新第一步启动,一般来说,启动失败都是GS没启动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Lv.1 小萌新

金钱: 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0-4

最后登录: 2019-10-4

发表于 2019-10-4 10:07:12 From the mobile phone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9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5

帖子

193

积分

Lv.3 中级司机

金钱: 32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6-7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2019-10-5 17: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楼主大神童虎好人一生平安,万事如意,万万岁!万分感谢jiuzhaiw论坛和楼主大神的贡献和分享,也非常感谢大师们对此作品的制作和上传。Thanks for the contribution and sharing. 这个网站很良心,注册简单,而且。里面有好多的资源,简直下载不完。根本停不下来!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

帖子

2103

积分

金钱: 20565 威望: 100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2

最后登录: 2020-6-16

发表于 2019-12-4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

帖子

140

积分

Lv.3 中级司机

金钱: 54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2

最后登录: 2020-1-29

发表于 2019-12-6 19: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贴子很精彩!希望很快能再分享您的下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

帖子

140

积分

Lv.3 中级司机

金钱: 54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2

最后登录: 2020-1-29

发表于 2019-12-6 2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贴子很精彩!希望很快能再分享您的下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5

帖子

396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86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2-23

最后登录: 2020-11-27

发表于 2019-12-24 1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谢谢分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22

积分

Lv.1 小萌新

金钱: 1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1

最后登录: 2020-1-1

发表于 2020-1-1 15: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胸腺法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v.1 小萌新

金钱: 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29

最后登录: 2020-2-29

发表于 2020-2-29 07: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所多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5

帖子

247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851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21

最后登录: 2021-1-15

发表于 2020-3-8 14: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捷回复功能: 请勿使用此功能恶意灌水刷帖,刷版!!!违者封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久宅论坛 |鄂ICP备19006210号-1|

GMT+8, 2021-1-24 16:12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本站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资源均来自于网络与网友分享,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属于原作者,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版权请发送邮件至 sendmail@jiuzhaiw.com 告知我们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